close

故事的一切都從1'27秒到1'32秒開始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xDjMYpUdoA

最近蘭陵王大紅,宇文邕...

是的..我一直以來的偶像東東(噗..羞..)陳曉東又再度大HITO,又勾起許多當年的回憶

喜歡東東應該追溯至我升高三那年,娛樂新聞正紅,港星大舉來台的年代(年紀爆雷)

在那苦悶的時期,有天在電視上看到東東<心有獨鍾>的MV..就是那1'27~1'32間的剎那

整個開啟了我自以為跟他的緣份,整個開啟我沸騰的少女心!!!

心裡整個吶喊著:也太帥了!!(靦腆更是大心!!)高大挺拔又溫柔!!!

在某個周日補習完的下課立刻衝到學生的好朋友"光南"買東東的卡帶

(印象中$178,光南當時卡帶幾乎都這價錢)

陳曉東~1  

God!回家後立馬將AB面聽了又聽,還一邊抄歌詞

在當年剛有網路,還是撥接的時代,在"逼逼逼逼逼逼逼"的MODAM聲下,

雖然狂斷線但也硬要死命找出東東的相關訊息!!

印象最深的是,當年東東第一次來台發專輯,暑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新歌發表會,

已經要升高三的我,還是糾著也同樣少女心噴發的同學們一起去追星(人生的唯一一次),

活動是晚上7:00開始,我們中午就去卡位!!但實在是太熱!一度交班到旁邊的小騎士(PS倒閉很久了)喝飲料

雖然真的熱爆了!但看到東東本人的那一剎那!!真的一切都值得!

但意外插曲是,東東在台上唱歌跟大家笑著揮手(只是很平常的動作),

但當時我和另一個少女心卻堅持東東是對自己打招呼,還為了這件事有小冷戰幾天(噗)!

後來還跑去看了初戀無限TOUCH,整個幻想自己跟東東戀愛ING(米臭!)

 

最近,看完了整部蘭陵王,也突然勾起了當年對東東的所有回憶,

東東也從當年的陽光少男蛻變為有魅力有自信的輕熟男,真的覺得他很棒!

i2255564  

這篇文章,為自己留下曾經年輕的紀錄,

當年一同追星的沸騰少女心們,現在很多都是taitai或是mama了

但東東對我們而言,是那苦悶的升學壓力下永遠最美麗的青春回憶!!

 

 

Slintaitai中譯為小林太太,但其實內心阿...永遠是個小姐阿(米臭)! 歡迎加入臉書!http://ppt.cc/PWX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in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