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170  

趁著中秋連假,整理了一下我的書堆
這一年以來,因為開始有機會烹飪,還有很多自己的廚具和杯盤等玩意,
(更正確的來說,是因為這幾年來新聞控的我,看了很多林杰樑醫師的忠告,
很下定決心的想要自己處理食物,力行吃當季蔬果,
PS林杰樑醫師的驟逝真的讓我很無法接受與訝異!)


所以也買了些食譜,
無論是LC鍋的入門食譜,還有想要裝日式餐(我是日劇控),
甚至是廚房佈置都很有興趣的買來按圖索驥,依樣畫葫蘆一番,
大部分的時候,其實這些書真的很能讓mama-taitai掉到某種情境裡,
在美美的料理圖片和具柔和光線的家居佈置照中暫時脫離了現實啦!


但但但
這次的重點是..
在拆封舊書箱整理時,
才意外的發現當年的我...恩..還是個充滿理想抱負的菸酒生時,
我居然看的閒書是...
(下圖之呈現已先將書本用濕紙巾擦拭過,,,
從暗無天日的舊紙箱挖出來時整個灰塵結絲!!鼻子甚癢的髒!!)

 

IMG171  

拆箱時看到的那一刻,真的只有"早已忘了那回事"可形容阿!
這些幾乎都是當年...那個想當年最火的管理聖經阿,
整個不知為何的大家一直追求從A到A+(瞇眼偷笑)
那些2003年後的幾年回憶突然湧現,
誰知當年那個曾經應該是也沒啥雄心壯志的我居然看那~麼有智慧的書,
到近十年後2013年整個以想呈現優質家政婦的自己真是從沒料想到的!Cheers!


阿是說再下一個十年我是開始看顧筋骨養生書了嗎?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杰樑 LC鍋 家政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n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