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80390950031  

每次客人來訪雖說是真的很歡迎,但說真的光打掃就不夠時間了,

也不是說家裡平常很髒啦,只是說想清潔到盡善盡美,讓客人們賞心悅目心情好,

讓有帶小人小孩來的也能在地上盡情亂爬!!

所以準備食物當然要快速美味!也不會因為準備食物把廚房弄得一團亂,

這道培根洋蔥起司捲,好吃好看又好做,大人小孩都愛的一道方便料理!

材料很簡單,備料迅速,只要培根.洋蔥.起司.黑胡椒(可不加)即可

未命名11  

1.將洋蔥切細絲,一片起司分切成小片(約與培根同寬)

2.取一條(怕胖的朋友可以從中分切成二條)培根,從頂端部鋪一小條起司片,

鋪入洋蔥絲,喜歡起司的朋友可以在要捲起時在末端再鋪一小片起司片,食用時會更濃郁!

3.捲起後用叉子穿入固定,灑上少許黑胡椒,放入烤箱用200度烤5分鐘即完成!

Tips:洋蔥絲擺放時最好呈同一方向,捲起時會較好捲且不易散開,

培根的香,起司之濃郁與洋蔥的甜在口中會完美結合,

也可隨個人喜好捲入不同食材(ex:蘆筍.金針菇等),但都記得切與培根同寬即可!

第一次做這道是拜五晚上做給Slin試吃,Slin整個讚不絕口阿阿阿阿阿阿,

培根洋蔥起司捲也適合當下酒菜,配著啤酒/果微醺也是一絕!

只不過當天是邊吃邊喝眼中邊盯著<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>,

我整個在李銘順和戴倫間來回掙扎揪心,,,,但Slin在旁邊吃得很開心一邊上網整個局外人阿!!!

 

Slintaitai中譯為小林太太,但其實內心阿...永遠是個小姐阿(米臭)! 歡迎加入臉書!http://ppt.cc/PWXf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in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